青筑学长说·面对面(第2期)|论优秀学生干部的自我修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27

为帮助广大同学更好地胜任学生工作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410日下午,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在南浔校区博学楼开展第期“青筑学长说·面对面”沙龙活动。活动以“论优秀学生干部的自我修养”为主题,邀请工管22级的两位学工管23级的同学们分享工作经验

工管22-2阿米娜·亚森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从专业学习、自我认知、沟通协作、创新思维等方面,分享自己身兼数职却能高效管理时间的经验,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不断提升自己工管22-1魏梦荧以“竞选学生干部的初心”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优秀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四个品质,鼓励同学们积极完成从干事到干部再到优秀学生干部的角色转变。

两位学倾囊相授、干货满满,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本领恐慌工作和学习冲突等方面积极提问,学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朋辈作为影响大学生成长发展的重要因素,接下来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将持续开展朋辈引领系列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奋发向上,推动实现学院学风整体向好。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