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为韵筑就幸福力 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开展“橙光影院”心理观影活动

发布者:吕晓丹 来源: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时间:2024-04-02 点击数:33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认识自我、探索自我,了解生命意义,启迪心灵智慧,近日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组织开展了第五期“橙光影院”心理观影活动,以美育为韵,筑就学生幸福力。

随着电影帷幕的拉开,同学们逐渐的深入的影片之中。大家在“1900”时高时低美妙的钢琴声中,心情也随之起伏,与主角一同经历了他的传奇人生。观影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这部电影不仅仅是关于音乐的传奇,更是一次对人生的深刻探索。它让我们思考了许多重要的问题:关于孤独、自由、热爱和坚持。同学们被主角对音乐的执着所打动,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生活中的每件事情,设定目标并坚持不懈地完成它。

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今后,学院将持续优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着力打造“以五育筑五力”学院特色心理文化品牌。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