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组织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潘雯瑛 来源: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62

3月20日,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学院督导、各教研室正副主任,青年教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杜文学主持。

会上,学院邀请了现教中心程祥春老师作了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简介,程老师结合丰富的视频资料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学校的智慧教室及其教学系统、课程录制的融媒体中心等。各位老师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互动,感受了现代网络技术的强大魅力。随后,学院督导及教研室负责人对盲抽的课程归档材料进行检查和指导,青年教师观摩学习。

最后,杜副院长对各专业提出了最大程度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归档材料的质量,并建议大家多学习,利用好学校的资源,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