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召开2024年新建实验室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童强 来源: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新)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93

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召开2024年新建实验室项目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实验室建设,加快项目进度,提高项目使用效益,320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建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胡群革副院长、新建项目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胡群革指出,实验室是人才的培养基地,实验室建设关系到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本次学院共有4个新建项目,需要举全学院的力量,通力协作,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实验室新建工作。他要求项目负责人要熟悉项目情况,尽快启动仪器设备的采购;要加强对建成后项目的使用和维护,切实提高实验室的使用效益及设备的利用率。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实验室建设项目在场地安排、招标采购、后续管理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并与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就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