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筑学长说·面对面(第1期)|我与学习不得不说的十件小事

发布者:杨冰君 来源: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53

为帮助广大同学更好地适应专业学习,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320日下午,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在南浔校区博学楼开展第一期“青筑学长说·面对面”沙龙活动。活动以“我与学习不得不说的十件小事”为主题,邀请土木22级的两位学长为土木23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学习路上的“酸甜苦辣”。

土木22-3樊泽胤结合自身的成长蜕变,从拒绝拖延、提高专注力、抓住一切锻炼机会等方面,分享自己如何从一个平平无奇的“路人甲”,成长为如今独当一面的班长、学院科创部部长。土木22-1金州强从完善的准备工作、认真的学习态度、整理与归纳三方面,鼓励同学们要树立长期和短期目标,合理安排学习和娱乐的时间。两位学长倾囊相授、干货满满,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专业学习、职业发展、时间管理等方面积极提问,学长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朋辈作为影响大学生成长发展的重要因素,接下来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将持续开展朋辈引领系列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奋发向上,推动实现学院学风整体向好。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