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姚茜文 来源: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400

各位同学:

现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方式:本学期的课程重修采用“组班重修”、“跟班重修”等方式进行。

二、请大家在3月13日线上报名,结束后查看教务系统中的课表,确保重修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具体进程及注意事项:

日期

安排

注意事项

3月13日12:30—3月17日16:00

学生网上重修选课

登入新教务系统—选课管理—选课—重修选课-勾选需报名的重修课程—点击“提交”。(公共课和专业课都可线上申请,个别实在操作不了的线下提交重修表申请)

3月18日开始

学生进入重修学习

一学期最多申请二门课程免听,若课程冲突,需在进入重修环节一周内线上申请免提。免听课程需完成相关的作业。

课程结束

正常参加期末考试

组班重修单独组织考试。跟班重修考试冲突可申请缓考,缓考与补考同时进行。再次冲突则不再安排需再次重修。

23-24-2力学公共课重修组班安排.pdf23-24-2物理重修信息 - 发二级学院.pdf23-24-2学期信息学院计算机类+数学类公共课组班重修安排-公布.pdf2023-2034-2 公共外语重修安排.pdf免听申请表.doc重修申请表(新版).docx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