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开学初集中补考通知

发布者:姚茜文 来源: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106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专业课(考试课)和公共课集中补考定于2024年2月29日-3月3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共课和专业课集中补考安排见附件1;补考名单见附件2.

  二、因期末作弊或缺考的同学取消正常补考资格(视表现情况,给予重修机会);实践环节不及格没有补考机会,直接重修安排;考查课不及格的同学请在本学期第一周内找相关教师完成补考。

  三、学生一律凭学生证(如学生证遗失请于考试前的工作日前往所在学院打证明,要求贴一寸照片并加盖学院公章)参加考试,凡考试作弊者,成绩无效,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

  四、本学院的专业考查课形式多样,考查课补考和期末考试一样任课老师统一安排,相关考试内容和时间要与任课老师沟通。


最后:各位同学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请同学们关注场次,时间等信息,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营造诚信考试氛围,自觉抵制作弊行为!

表1:学生查看补考安排.xlsx表2:2324-2期初学生补考名单.xls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