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赴浙江科技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陈帼青 来源: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234

        2024111日,学院执行院长杜文学携土木工程教研室、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教研室、工程管理教研室等骨干老师一行赴浙江科技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浙江科技大学土木与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夏建中院长、金辉副院长、土木系边祖光教授、造价系陈永国教授与院办赵丹阳主任参加交流活动。

        双方就各自学院基本概况、专业建设现状、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就岗位聘任及考核、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引进及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全面交流讨论。

        本次交流会议气氛热烈,双方均表示发挥学院优势,围绕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