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促发展 ——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赴五洲工程顾问集团调研

发布者:潘雯瑛 来源: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144

1222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一行深入五洲工程顾问集团开展调研活动,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产学研、学工、教务、各专业老师等一同参加。

五洲集团负责人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座谈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杜文学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以及教师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助力企业与教师共研共建的双赢局面。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