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召开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 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潘雯瑛 来源: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210

2023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24毕业设计(论文)专项工作会议,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部分校外指导专家参加,大会由执行院长杜文学主持。

杜院长就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安排,工作流程,往届毕业设计(论文)存在的问题,以及该项工作要求进行讲解。杜院长强调毕业设计综合实践是学生在校期间完成的最后一个学习活动,是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前的重要培养环节,关乎各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及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关系所有毕业学生的职业生涯及事业发展。需要学生、教师、专业、学院的精诚投入、紧密配合,确保我院本项工作的有特色开展,高质量完成。

通过本次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希望全体教导教师对毕业设计(论文)环节引起足够重视,认真对待毕业设计(论文)这一综合实践环节,切实做好学生的指导、引导,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教书、育人同向同行。

 

 


  • 联系我们

    院办电话:0577-86929143
    学校地址:杭州下沙学林街583号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365体育亚洲官方入口下载 学校邮编:310018
    学工办电话:86929119 86929295

站内搜索

  • 院长信箱

    jgxy_bgs@163.com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